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ogle Android手机原型将亮相3GSM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 11: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发言人周五表示,该公司预计将有多家公司在下周举行的3GSM大会上展示Android手机原型。

  但谷歌同时表示,在3GSM大会上展示的Android手机原型可能与最终产品有着非常大的区别。谷歌发言人巴里·斯科尼特(Barry Schnitt)表示:“将有厂商在3GSM上展示一款过去用于测试平台的Android手机早期原型,其它手机原型可能只是电路板。”除此之外,他并没有公布更多细节,包括公司名称。

  消息人士周四透露,英国芯片设计商ARM将在3GSM上展示一款Android手机原型。谷歌计划于2008年下半年在手机和服务中将Android投入商用。德国电信旗下的T-Mobile和中国台湾的宏达电此前表示,将于今年推出基于Android平台的手机。

  谷歌去年11月宣布,将联合多家手机厂商和运营商开发开放源代码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谷歌的合作伙伴,包括摩托罗拉、LG电子和三星电子都计划推出基于Android的手机。(摩尔)

  相关报道:

  谷歌手机计划遭质疑 Android开发包被指漏洞多

  谷歌重奖1千万美元推广手机系统Android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