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高通获中国采购大单 达11.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1:21  新浪科技

  金朝/文

  新浪科技讯 4月7日,有消息透露说,中美日前达成了包含大量高科技产品的采购合同,包括摩托罗拉、高通、微软在内的美国厂商都获大单。

  有报道称,“率团在美国访问的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将在洛杉矶与美方就总金额高达40亿美元的27个项目签订协议。其中,将向摩托罗拉购买总值5.6亿美元的通讯设备”。另据消息,美国高通公司也在此次采购中获得大合同,其中中兴、华为各与高通公司签署价值达3亿美元的采购合同,总额达到6亿美元。

  此前,微软与中国厂商的合同已经披露,有媒体报道称,六大中国PC厂商向微软采购软件,金额达7亿美元,其中,TCL6000万美元,同方1.2亿美元,方正2.5亿美元,联想的采购金额则更多,这使得微软获得了在华开展业务以来金额最大的一笔订单。

  对于报道中所涉及的摩托罗拉采购项目,相关人士表示,摩托罗拉在通讯设备方面主要为移动通信设备,手机、数字集群通讯、汽车电子等摩托罗拉其它重点产品都不属于通信设备,因此,此次采购应该是在移动通信设备方面,因为摩托罗拉不做固网设备。

  相关报道:

  吴仪美国行抛采购大单 协议金额将达150亿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