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手机电影首次露面3-15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19: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滨) 时下最先锋的手机电影,将在今年中央电视台3·15晚会上一展锋芒。

  3·15晚会总导演熊波今天向记者透露,晚会的主题是“我们的心愿”,作为晚会合作媒体的新浪网和黑匣子网站,也正在通过各种新颖的形式征集消费者的心愿。

  首次与3·15晚会合作的黑匣子网站针对消费维权等话题,已经制作了一些FLASH动画。黑匣子网站是国内首家手机电影网站,“手机电影实际上就是用手机的摄像头拍摄的短片,经过简单的编辑就可以上传到电脑上,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任何人都可以做,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普通人,能拍摄他们自己的有关3·15的心愿。”熊波透露,现在,黑匣子网站已经开始为3·15晚会征集心愿并创作手机电影。

  另外,新浪网财经频道也在首页开辟了“3·15”晚会新闻专区,同时在新闻评论留言、论坛和博客上也都设置了3·15的话题专版。为了能够更好地与网友进行互动,新浪还在3月初特别设计了在线访谈。邀请一些著名经济学家、国家相关部门的领导们做客答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