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Verizon第四季用户增长260万 速度破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11:42 天极yesky

  作者: 羽人

  天极网1月2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1月26日,美国最大的电信公司Verizon通信公司公布了其破记录的无线用户及高速互联网用户增长,用户增长促进了公司第四季度营收增长了5.8%。Verizon收益与一年前相比有所下降,在公司公布其从资产销售中获取收益后,公司的营收就增长至193亿美元。

  市场调研机构SG Cowen的分析师Thomas Watts说:“对Verizon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季度。”Verizon第四季度新增无线用户200万,分析师称这打破了无线行业的季度记录。截止去年底,公司无线用户数量达到了5130万。

  第四季度,公司的无线营收增长了18.3%,达87亿美元。第四季度,Verizon新增高速互联网用户61.3万,创造了电信业和有线业记录。为取得与有线公司竞争的优势,Verizon表示2006年将斥资80亿美元用来推进所提供的无线服务。Verizon公司还斥资86亿美元收购长途电话公司及数据公司MCI。

  Verizon目前正在构建直达用户家门口的光纤网,以提供高速互联网服务及电视服务。Verizon表示第四季度公司收益达17亿美元,合每股59美分,对比去年同期的收益为30亿美元,合每股1.08美元。第四季度,公司在美国国内传统电话服务营收下降了1.8%,达94亿美元。公司表示,其2006年资本费用,包括近期结束的对MCI收购的资本费用将在170亿美元至174亿美元之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