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和黄3G子公司今年将于意大利证交所分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03:19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惠正一 综合报道

  和记黄埔(0013-HK)分拆意大利3G子公司3 Italia SpA 又有新进展。和记黄埔表示,3 Italia SpA的股份过户登记截止日期为 1 月19 日。3 Italia SpA 将在今年于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

  之前,和记黄埔定下的截止日期是去年11月22日,但申请未获监管部门批准。和记黄埔方面表示,上市具体进展要视意大利监管当局及市场状况。

  与此同时,和记黄埔在印度竞投港口也传来好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印度首相府已推翻和记黄埔竞投港口业务会影响国家安全的论点,为其在当地拓展港口业务开绿灯。不过要最终获得印度码头项目,和记黄埔依旧需要击败新加坡港务局及阿联酋等主要对手。

  去年11月份,和记黄埔曾打算斥资20亿港元(约2.6亿美元)竞投印度孟买一海上集装箱码头项目Mumbai Port Trust。但随后传出消息称,印度当局以国家安全为由,拒绝其参与竞投。

   相关报道:

   李嘉诚套现74亿港元 将扩充和黄印度网络

    和黄昨公布向埃及流动通讯商出售股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