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MOTO称06年3G手机销量必涨 但市场无大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09:39 赛迪网

  作者:熊熊 

  【赛迪网讯】12月21日外电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摩托罗拉日前表示,2006年3G手机的销量将会上涨,但不要就此认为3G移动市场将会取得突破性发展。

  摩托罗拉移动设备部总裁Ron Garriques在本周二接受芬兰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3
G服务的发展仍不够完善。确实,明年3G手机的销量肯定会增加,但这并不意味着3G的发展就取得了突破。”

  Garriques称,目前用于3G手机的技术在某些方面还不成熟,仍有继续发展的必要。

  “芯片产品的型号仍不够小,同时耗电量还比较大。此外生产3G手机的成本也仍旧较高。”

  Garriques表示,目前摩托罗拉正计划改善其分销渠道,以使自己在与全球第一的手机制造商诺基亚进行竞争中处于较为有利的位置。

  “摩托罗拉拥有最为出色的产品,但诺基亚的分销网络却比我们的出色。因此对于摩托罗拉来讲,问题在于能否在诺基亚生产出可以与我们的手机相媲美的产品之前构建好一个更加优秀的摩托罗拉销售网络。”Garriques这样说道。

  此外,据Garriques透露,目前摩托罗拉正计划推出价格低廉的新型手机产品,摩托罗拉将在一直为诺基亚所雄踞的新兴市场上与这位老对手一较高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