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田溯宁否认出售亚洲网通给西班牙电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9: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网通副董事长兼CEO田溯宁否认网通洽商把全资附属的亚洲网通出售给西班牙电讯(Telefonica)传言,但他表示,不排除考虑为亚洲网通引入合作伙伴。

  田溯宁表示,网通与西班牙电讯商谈的合作很广泛,目前没有任何协议,而网通考虑各种合作的可能性,但没有出售亚洲网通的计划。

  昨天有香港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网通正与西班牙电讯洽谈出售亚洲网通股份事宜,西班牙电讯希望获得亚洲网通控股权,以此为跳板进军中国内地市场。除了西班牙电讯之外,网通还与一家印度公司及一家新加坡公司洽商。

  相关报道:

  传西班牙电讯拟入股亚洲网通 觊觎中国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6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