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卫通全面部署整改提高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7:16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先进性教育活动顺利转入第三阶段

  9月23日,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总结暨整改提高阶段动员大会,先进性教育活动顺利转入第三阶段。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引导广大党员扎实搞好集中整改,切实解决问题,努力使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国资委企业督导十七组副组长徐明飞和邓义和出席了会议。

  会议认为,中国卫通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先后经过了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活动、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开好支部和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和反馈评议意见、通报评议情况和“回头看”等5个环节,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突出特点体现为:认识明确,重点突出;党委重视,领导带头;精心组织,严格要求;注重实效,边议边改;抓住“主线”,贯穿始终。

  为确保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达到预期的目标,会议强调整改提高阶段需要把握七个问题:一是紧密结合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抓整改。二是注重发挥总部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三是要认真研究并正确掌握有关政策。四是着手研究健全和完善保持

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五是切实加强整改提高工作的组织领导。六是表彰先进,营造氛围,抓好典型引导工作。七是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国资委企业督导十七组副组长徐明飞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卫通在分析评议阶段认识明确、重点突出;党委重视、领导带头;精心组织、严格要求;边议边改、注重实效;抓住“主线”,贯穿始终,顺利完成了分析评议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意中国卫通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入整改提高阶段。

  张海南总经理强调,认真抓好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要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党员“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长效机制和“成为群众满意工程”上下工夫,同时也要积极推进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实现年度经营目标;要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特别是做好国庆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及保持稳定工作。

  (李军 人民邮电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