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欲携手印度主要运营商 推广联合品牌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21:51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芬兰移动通信巨头诺基亚公司目前正在同印度移动服务运营商进行谈判,探讨推出联合品牌手机的可能性。Reliance公司也在同诺基亚谈判的印度移动服务运营商之列。

  到目前为止,诺基亚已经携手全球多家移动服务运营商推出联合品牌手机。今年2月,诺基亚公司在法国嘎纳举行的GSM世界大会手机交易会上表示,该公司愿意同其它厂商合
作,共同推广联合品牌手机。诺基亚手机部门负责营销的副总裁海基-诺塔(Heikki Norta)表示:“我们正在同包括Reliance公司在内的印度主要运营商进行谈判,谈判的主要内容是推广联合品牌手机。”

  诺塔同时表示,诺基亚同印度移动运营商的谈判主要围绕着运营商的名称如何在手机上显示,运营商的名称将以何种形式出现在包装和销售点,以及手机将具备哪些功能等问题展开。他说:“这些问题在我们同Reliance公司谈判的过程中都有涉及。”诺塔认为,诺基亚公司在印度市场的成功要归功于对产品差异性的深刻理解。他说:“我们的手机界面支持10种印度语言。”

  今年初,诺基亚宣布将投资1.5亿美元在印度南部城市晨奈(Chennai)修建手机工厂,这家工厂将具备生产所有型号诺基亚手机的能力,但最初将主要面向印度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