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在中国2005全球峰会专题 > 正文

信产部官员称将充分考虑3G频率分配不同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1:25 新浪科技

  金朝/文

  新浪科技讯 “3G在中国”2005全球峰会9月14至16日在北京举行。9月15日,信息产业部科技司副司长张新生在会上表示,可能考虑重新分配3G频率。

  张新生说,实际上TD—SCDMA最近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有一些独特的优势,也得到了
验证。现在可以说我们系统整体产业链也建立起来了,我们如果说能够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做好推动工作,TD—SCDMA能够在大家的努力下,能够逐步得到市场的认可。

  他同时表示,现在在TD—SCDMA还听到一种声音,越发展得好越是有某种看法,特别是在一些地区考虑关于频率重新分配或者是revew的问题,在revew的过程中,我希望能充分考虑,不管是WCDMA还是TD—SCDMA的发展,我结合着TD—SCDMA的发展,就我听到某一些地区考虑频率分配的时候所做的一些情况,我希望充分考虑。

  张新生还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鉴于3G的标准已经完成,现在信产部主要是做增强型和3G后续发展的工作,将积极参加国际标准组织的标准工作,努力为我们今后的发展创造环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