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Palm将放弃前嫌 可能采用Windows移动OS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1:00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8月12日消息,Palm首席财务官Andrew Brown日前表示,如果采用微软的Windows移动版操作系统,相信会帮助Palm赢得更多的企业用户。

  据CNET报道,Andrew Brown在接受采访时称,如果基于微软移动版操作系统构建Tr
eo,相信一定会为Palm赢得更多的企业用户,尤其是那些不愿使用Palm系统的用户。

  尽管如此,Brown并未透露公司是否在开发这样的移动产品。很久以前,Palm就曾表示要采用非Palm系统构建手持设备。

  随着索尼和Tapwave的退出,目前使用Palm操作系统的主要手持设备制造商也只剩下Palm了。但Palm表示,尽管此前与PalmSource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但在选择操作系统上,Palm将一视同仁。

  但不管怎样,Palm是不可能轻易放弃PalmSource的操作系统。针对于Andrew Brown的发言,微软和Palm发言人均未发表评论。

  Forrester分析师Charles Golvin称,如果网上公布的Windows Treo图片真实,那么这些产品将很快发往电信运营商,并有望于今年年底进入市场。

  据Gartner本月初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Palm OS操作系统在手持设备市场的份额仅剩19%,而Windows Mobile高达46%,RIM占2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