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思科与ISS工程师和解 雇人力封锁负面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0:54 赛迪网

  作者:熊熊 编译

  【赛迪网讯】8月1日消息,前不久在Black Hat美国会议上互联网安全系统公司(ISS,Internet Security Systems)的研究工程师Michael Lynn大爆思科路由器的安全漏洞。近日思科和ISS与这位前ISS研究员达成了一项协议,Lynn同意以后不再进行类似内容的演讲,同时将其所拥有的所有思科源代码全部归还。

  在Lynn发表演说前思科和ISS都曾试图阻止他的发言。这两家公司表示,Lynn的发言稿欠成熟,应留待下次安全会议上再公布。而Lynn则称,他无论如何都要发言,因为思科产品存在的危险隐患太大了。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Lynn表示:“我真的不是在耸人听闻,这就好像是网络世界里的珍珠港事件。”

  思科和ISS的要求被Black Hat会议的组织者们回绝了,Lynn的演讲也得以如时进行。而此后思科则雇用了大批人力来搜集会后发布的演讲稿和CD光盘。

  思科称,他们鼓励其它公司对思科产品的安全性问题进行研究,但“Lynn的发言显然是不成熟的,而且他的做法也违背了业内一贯的揭发安全隐患的规则。”

  在思科与Lynn在会后达成协议后,思科发言人表示:“从思科的观点来看,Lynn先生的做法事实上并不利于互联网的健康发展。”

  ISS的首席技术官Chris Rouland表示,ISS认同思科的观点,在整个事件中思科从未向ISS施压。


  爱问(iAsk.com)思科 相关网页约999,57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