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携手雅虎 为移动设备添加雅虎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0:55 赛迪网

  作者:熊熊 编译

  【赛迪网讯】7月27日最新消息,据外电报道,摩托罗拉与雅虎本周二宣布,它们将携手合作在摩托罗拉手机上为用户提供雅虎的在线服务内容。

  用户们将可在摩托罗拉基于Linux的移动设备或其它一些高速互联网产品上享受到雅
虎供应的服务。其中也包括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iRadio产品。

  雅虎表示,与摩托罗拉的合作会将雅虎涉足的领域由电脑市场扩展至无线市场。另外,两家公司合作推出的服务将于明年年初与用户见面。

  注:iRadio是摩托罗拉公司即将推出的一项新业务,它允许用户通过其家中的电脑从服务提供商那里将标准的音频节目内容下载iRadio手机中,并通过汽车的立体声音响系统聆听这些节目。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