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公司在台湾和印度设立研究开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0:3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宋子远

  【eNet硅谷动力消息】摩托罗拉公司日前宣称,计划将于本周在印度设立一家研究开发中心,此前,该公司已经在我国台湾省设立了一家宽带通信技术中心。

  具体的细节,官方将在本周三发布,而该公司有可能提前在该中心发布。

  该公司发言人 Victor Chang 在台北表示,上周五设立在台湾的宽带通信技术中心,是摩托罗拉在海外开发超宽带 (Ultra Wide Band)无线通信技术的独家研究开发中心。该中心同时也是生产小型上网配件的两个摩托罗拉工厂当中的一家,另一家位于墨西哥。

  超宽带技术目前能够使数据传输速度达到60Mbps,该中心的目标是将这一速度提高到1Gbps。

  摩托罗拉表示,该中心也将致力于家用光纤的研究,通过高速的光纤,将用户与互联网连接起来。此外,还将主动与当地政府合作,以加快家庭数字化的进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