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联通严肃处理违规增值业务服务提供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05:21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昨天表示,近日部分媒体关于联通无线增值服务内容提供上存在问题的报道,引起了中国联通高度重视,并严肃处理了相关违规增值业务服务提供商(SP)。

  中国联通有关部门经及时查证,上海慧洋科技有限公司在为“联通无限”的“神奇宝典”栏目中提供的某些内容,已严重违反该公司与中国联通公司签订的《增值业务合作协议
》,属于严重违约行为。为此,中国联通于昨天起,全面停止与上海慧洋科技有限公司的移动增值业务合作。

  为加强管理,中国联通公司已对“联通无限”门户下所有合作的增值服务提供商发出通告,要求各合作方对向联通用户提供的增值业务内容进行全面自查整改,坚决防范和严肃处理违规行为。中国联通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管理、规范合作,与广大内容服务商一道,共同营造移动增值业务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

  中国联通新闻发言人同时指出,作为特大型国有电信运营企业,中国联通在致力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怀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近年来,在移动增值业务的快速发展中,中国联通也一直向广大用户提供了积极向上、内容健康、丰富多彩的增值业务服务。同时,与中国联通合作的广大增值服务提供商都能遵纪守法、严格履行合同,出现违约行为的内容提供商是个别问题。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