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神州行大返话费 充100元返2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9:07 法制晚报

  王立莉

  本报讯 神州行用户在本月充值可以得到“超值”话费返还。昨天,记者从北京移动获悉,今起至本月底,神州行话费返还幅度达25%-36%。

  据悉,新的神州行充值返话费优惠方案为:充值100元返还25元话费,充值300元返
还90元话费,充值500元返还180元话费。返还金额将分别在3个月、6个月和9个月内返还。

  这是北京移动今年力度较大的一次促销。按照额度不同,返还话费将分别在3、6、9个月等值充到用户账户内。

  据了解,这也是北京移动首次把充值返话费的额度逼近竞争对手北京联通。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