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兴获中电信网络大单 提供下一代网络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07: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辛苑薇)昨天,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与中国电信订立了大型商用试验网合作协议,以便在商用试验网成功后,为中国电信提供下一代网络设备。

  据悉,上述商用试验网络将于2005年在北京、上海及广州等多个省会级城市进行商用试验,并建设软交换叠加网络。网络试验成功并建成后,将有效改善中国国内长途电话的通话质量,并有望进一步降低长途通话资费。

  有意思的是,上周五,中兴通讯曾被传已独家接获中国电信一份建造全国性固定电话网络协议,并且此定单乃中兴通讯有始以来的最大单。此消息造成中兴通讯股价出现异常上涨,被迫在H股紧急停牌,至昨天上午才重新复牌。

  中兴通讯一内部人士介绍,该协议不牵涉到具体金额,等商用试验完成后,双方才能签订正式协议,确定买卖有关设备的数量和金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兴通讯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