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兴通讯GoTa挪威商用现场会成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6:55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国产数字集群技术再获重大突破

  本报讯 近日,中兴通讯在挪威首都奥斯陆举行了声势浩大的CDMA全球联动现场会。借助于中兴通讯为挪威运营商NMAB建设的北欧首个GoTa数字集群商用网络,中兴通讯现场演示了语音、高速上网、专业集群服务,以及定位、视频监控、流媒体、小区广播和视频点播等丰富多彩的增值业务。这些业务令众多参加此次现场会的国内外运营商兴趣盎然,交口
称赞。运营商在现场参观并体验各种GoTa业务演示后,对GoTa的设备保密性高、频谱利用率高、容量大、支持业务多、部署方便等众多优点给予了高度评价。

  这是继2004年中兴通讯承建俄罗斯GoTa网络后,国产数字集群产品在欧洲市场的又一次重大突破和成功应用,标志着全球首个基于CDMA2000技术的数字集群技术——GoTa已被越来越多的欧洲运营商所信赖和采用,并逐步跻身全球主流数字集群技术和标准行列。此次中兴通讯在挪威建设的GoTa数字集群网络一期项目,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开通,未来这个网络还将继续扩容,直至覆盖挪威全国。

  中兴通讯副总裁方榕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全球第一个基于CDMA2000的数字集群技术的提出者,中兴通讯为这项技术被欧洲接纳感到自豪。未来中兴通讯将继续加强和深化与全球运营商的合作,共同推进GoTa这一全球领先的数字集群技术在全球的应用并为运营商创造更多的市场先机和赢利空间。”

  中兴通讯举办的CDMA全球系列联动现场会还将陆续在印度尼西亚、巴西等国家启动。通过全面展示和介绍中兴通讯所建设的精品CDMA2000网络,中兴通讯力求让更多客户亲身体验和感受中兴通讯CDMA2000、GoTa等系统和整体解决方案所能够提供的丰富的业务和领先的技术优势以及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

  (康慨 人民邮电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