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Verizon与Qwest竞购MCI专题 > 正文

Qwest掌门人称可能会考虑恢复收购MCI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08:12 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5月8日消息,Qwest通信公司首席执行官Richard Notebaert上周五(5月6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MCI股东要更换他们的董事会,Qwest将会考虑恢复收购MCI公司。

  MCI上周拒绝了Qwest提出的98.5亿美元收购MCI的条件,支持Verizon提出的85.4亿美元的收购要约。MCI表示,它接受较低的报价是因为它担心Qwest的高额债务。

  Notebaert指责MCI董事会没有诚意与Qwest进行谈判。他说,以这种方式进行公司的拍卖是非常糟糕的。Qwest上周一放弃了竞价收购MCI的行动。但是,Qwest在给MCI董事会的信中没有使用“退出”这个词。

  拥有MCI公司3%的股份的Omega咨询公司董事长Leon Cooperman对美联社说,大量的股东都要求Qwest重新考虑放弃竞标的决定。他表示欢迎Qwest重新参加收购MCI的行动,并且表示如果有必要的话,股东们会要求更换董事会成员。

  据悉,Qwest首席财务官Oren Shaffer上周四(5月5日)在华盛顿与MCI的几位股东私下召开了一个会议。这些股东敦促Qwest发起对MCI的敌意收购。Qwest发言人不愿意对此消息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Qwest新闻 全部MC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