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兴通讯承建越南首个CDMA2000技术3G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日前,中国最大的本土无线设备提供商中兴通讯对外正式宣布,公司成功与越南运营商VPT签订了覆盖胡志明市的450MHz CDMA2000 1x EV-DO商用网络项目合同。网络建成后将成为越南首张3G CDMA2000网络。

  根据合同,中兴通讯为VPT度身定制的3G CDMA2000网络融合了CDMA2000 1x、EV-DO以及中兴通讯全球领先的GoTa数字集群技术,可在提供高速数据业务、语音业务的同时提供独
具特色的集群通信业务。网络建成后将有助于客户提高差异化的竞争力,实现快速盈利。

  2003~2004年,中兴通讯曾为VPT承建越南最大的CDMA2000 1x 450M 网络,覆盖胡志明等13个主要省市。基于以往的良好合作和对中兴通讯实力的充分信赖,VPT决定继续选择中兴通讯为其建设位于胡志明市的3G高端网络。据介绍,胡志明市目前是越南全国性的工业、经济、金融中心,人口800多万,电信业务占全国的三分之一。

  VPT总裁Mr. Bang在签字仪式上表示:“中兴通讯优异的工程执行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在VPT 以往CDMA项目操作中的优良表现,让我们对即将建设的3G CDMA2000网络充满信心。”

  作为全球性CDMA设备提供商,中兴通讯拥有从2G、2.5G到3G,可支持450M、800M、1.9G、2.1G等多个频段的全系列CDMA主设备,以及GoTa数字集群系统、无线定位系统、加密通信系统、GSM1X系统等CDMA增值业务产品,可为各国运营商提供差异化、多样化的CDMA端到端解决方案。

  目前,中兴通讯CDMA产品已进入俄罗斯、挪威、印度、巴西等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应用总规模超过2000万线,是中国第一大出口通信设备。其中3G CDMA2000产品已在土耳其、阿尔及利亚、蒙古、越南等10多个国家获得规模应用。中兴通讯已跻身全球最领先的3G CDMA2000厂商阵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