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LG今年生产7千万部手机 计划占全球市场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0:34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3月10日消息,韩国LG电子周三表示,今年至少将生产7000万支手机,期望2005年全球市占率目标上看11%。

  该公司表示,17英寸液晶显示器的价格将上涨5%,扭转长期以来价格剧跌的局面。

  在德国CeBIT电子产品展中,LG的IT系统产品销售主管Luc Grare表示,17英寸显示器的价格已经触底,我们将涨价5%。

  LG移动通讯销售主管Tor Nordli-Mathisen指出,2005年LG的全球市占率目标为11%,去年第四季时刚超过7%。他表示,今年我们将至少生产7000万支手机,去年全年为4400万。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 和Strategy Analytics数据,2004年全球手机市场规模约为6.8亿支,今年料将至少增长至7.3亿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