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华为助力阿尔及利亚电信ADSL商用网络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8:07 新浪科技

  2005年2月12日,在阿国首都,阿尔及利亚电信公司(ALGERIE TELECOM)和华为公司共同举办了“阿电——华为战略合作ADSL网络FAWRI商用发布会”,对外宣布由华为公司承建的阿尔及利亚电信ADSL网络正式投入商用。

  2004年10月13日,华为和阿电签署了合作建设经营覆盖阿尔及利亚全国的50万线ADSL网络的框架协议,在双方的密切合作和快速部署下,目前第一期项目已经开通。该期项目
覆盖阿尔及利亚四个主要城市——阿尔及尔、奥兰、康斯坦丁和奥格拉的所有商业区和用户住宅区,提供高速Internet浏览、VoIP、视频点播等多种业务。

  此次新闻发布会得到阿电的高度重视,阿尔及利亚电信公司总裁Ouaret先生及阿电全部中高层、中国驻阿尔及利亚使馆商务参赞臧纯政先生和多家新闻媒体也应邀出席了发布会。Ouaret先生在发言中对该合作项目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认为该合作项目在全球宽带业务迅猛发展的大环境下为阿尔及利亚电信开展ADSL宽带业务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很好地满足了阿尔及利亚电信用户对于宽带业务的需求,并推动了阿尔及利亚宽带市场的发展。Qauret先生希望双方能够将这种合作模式推广到其他的业务领域,最终实现阿尔及利亚电信和华为公司的双赢。

  华为公司代表表示,该项目的成功实施,使得华为公司与阿尔及利亚电信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华为必将借助其全面完善的网络解决方案,与阿尔及利亚电信一道致力于阿国信息通讯技术的普及与发展。

  截止目前,华为ADSL设备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具有超过1400万端口的应用,并规模进入美国、法国、德国、新加坡等发达国家市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