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长丰通信董秘王飞现已辞职 接任不足四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0:0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英宁

  【eNews消息】在接任不足四个月后,长丰通信董事会秘书王飞已于近日辞去董秘职务。长丰通信称,将尽快聘任董秘,在正式聘任之前,暂指定由该公司董事、副总裁刘剑华代行董秘的职责。

  2004年11月10日,王飞接替卢少平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秘书,并与胡宜东、刘剑华被增补推荐为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当时,覃辉辞去长丰通信董事长、董事职务,胡宜东被选为新的董事长。同时发生的高管变动有胡进辞去副董事长、董事职务,郝晓力辞去董事职务。

  此前,由于在信息披露、资金往来、财务会计等多方面存在问题,长丰通信2月底接到中国证监会发来的限期整改通知。 根据重庆证监局对长丰通信进行的现场检查,该公司不仅存在信息披露不及时,同时公司与大股东在资金往来和财务会计等多方面也存在违规的现象。

  截至2004年10月29日,长丰通信有21377万元(人民币20069万元和美元158万元)对外担保未及时披露。另据重庆证监局检查发现,长丰通信在资金往来方面也存在问题。首先就是大股东和关联方占用公司的资金现象。截至2004年6月30日,卓京投资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金额为2511万元。在财务会计方面,长丰通信对公司下属子公司部分存在收入跨期现象,造成2003年合并报表利润总额多计约4487万元,2004年1-6月利润总额多计约852万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