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电话号码与奥组委差一个数每天接十多个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7:55 北京娱乐信报

  电话号码只差一个数字 每天接十多个找奥组委的电话

  信报讯(记者谢长艳 刘晶 实习记者周必成)刘先生家的电话号码与北京市奥组委的电话只差一个数字,他家每天都接到十多个找奥组委的电话。

  54岁的刘先生家住东城区景山社区。自2001年12月奥组委成立后,刘先生家就陆续
接到找奥组委的电话。“开始我并没太在意,只是告诉对方打错了。”刘先生说,一个月后,一位奥组委的工作人员也误打了他家的电话,他才知道自己家的电话号码与奥组委电话号码只差一个号。奥组委的号码是8×××2008,朱先生家的号码是6×××2008。“后来打错电话的人越来越多,多的时候我一天要接十七八个这样的电话。”

  知道事情原委后,刘先生不管何时接到找奥组委的电话都十分客气,然后再告诉对方正确的电话号码。“不能因为人家打错一个电话就态度不好,影响了奥组委的形象。”刘先生说,他作为一位北京市民能给奥运会出点力觉得很自豪。他说:“我有一个愿望,想把自己家的电话号码免费送给奥组委。同时希望2008年他能免费去现场观看奥运会的开幕式或闭幕式,哪怕一场比赛也行。”

  昨天,市奥组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对打错电话给刘先生家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对于刘先生的愿望,他们会向相关部门反映。

  线索人:刘女士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