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美首次逮捕垃圾短信发送者 被捕者年仅18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7:18 ChinaByte

  黄琛歆 编译

  天极网2月22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美国18岁少年 Anthony Greco 应出席商业会议为名被警方诱至洛杉矶,并在洛杉矶国际机场遭警方逮捕。 Anthony Greco以为他要去洛杉矶与MySpace.com的总裁汤姆·安德森签署协议。

  Greco 涉嫌发送150万条推销色情资料和抵押服务的广告性质的垃圾短信。据媒体报道称,这些垃圾短信的接收者都是MySpace.com网络服务的会员。

  Greco 还威胁MySpace.com,称如果不和他签订独家营销协议,他就向第三方扩散向MySpace.com的会员发送垃圾短信的方法。

  MySpace.com在2003年12月份向其会员推出了短信服务。媒体报道称,Greco 是从去年秋季开始向MySpace.com的会员发送垃圾短信的。

  美国司法部副部长证实说,Greco是因发送垃圾短信而受到逮捕的第一人。他警告说,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人因此而受到起诉。他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只是一个端倪。随着网络社区的出现,这可能成为一种新的潮流。(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垃圾短信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