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SM全球峰会召开专题 > 正文

华为发布3G最新解决方案 建网成本降低3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02:30 每日经济新闻

  李冰心 上海报道

  在法国戛纳举行的3GSM世界大会上,一向低调潜行的华为以全球无线制造业高速成长者的身份高调登场。

  除作为唯一受邀中国厂商作主题演讲之外,华为还搭建了200多平米的展台,全面展
示其UMTS、CDMA2000、GSM解决方案、全球应用案例以及3G系列化终端,并搭建3G业务体验环境。华为无线产品线副总裁余承东表示,华为全新的UMTS分布式NodeB解决方案在加快网络建成速度的同时,有效地将整体拥有成本降低30%以上,“大大提升了3G网络的盈利能力”。

  华为刚刚获得为荷兰移动运营商TelfortBV建造3G无线网络的合约,这是华为在欧洲的第一个此类合约,成了该公司在西欧市场的一大突破。詹迈廷透露,甚至法国电信(France Telecom SA)等阿尔卡特的一些最大客户也邀请华为参与投标。

  华为公司在本届大会上宣布,其WCDMA手机和数据卡已经正式大批量供货,并已具备快速推出系列化产品的能力。华为称其3G终端已形成系列化,除了去年年底以来陆续发布的三款WCDMA终端产品以外,华为此次携数款外型时尚、功能强大,针对不同目标消费群的WCDMA新机型参展,WCDMA机型数量已相当可观。而据业内的报道,诺基亚迄今也只有4款左右的WCDMA终端。

  除了WCDMA终端,华为宣称其已研发成功CDMA2000系列手机以及无线模块产品,并且也可以大批量供货。与别的厂商还只是停留在实验室样机期间不同,华为的3G终端已经开始销售。据华为公司相关人士透露,新推出的WCDMA终端产品主要面向欧洲市场,并准备基于华为的优势加强与欧洲运营商在产品定制方面的合作。

  另外,华为宣称,已在欧洲建立快捷的物流配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华为无线终端产品的销售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据悉,华为公司在阿姆斯特丹设立欧洲物流中心,配送范围覆盖整个欧洲,保证最快8小时内及时到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