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UT斯达康获电信网通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08:57 新京报

  分别签下无线市话合同,涉及资金1.6亿美元

  本报讯(记者郭冬颖)昨日,UT斯达康对外宣布,与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签署了价值1.6亿美元的无线市话合同,用于扩容两家运营商的基于IP技术的PAS(小灵通)网络。

  据了解,UT斯达康与中国电信签署了价值达1.2亿美元的合同,用于扩容中国电信在
江苏、浙江和四川三省现有iPAS无线市话网络;与中国网通签署了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扩大中国网通在山东、河南省及北京的iPAS无线市话网络容量,以满足中国电信和网通进一步扩大自己小灵通用户数量的需求,和不断增长的小灵通用户数量对网络扩容的需要。

  此次扩容合同是UT斯达康今年的第一大单,在2003年至2004年UT斯达康系统的份额一直占到50% -60%,据UT斯达康内部人士讲,2005年小灵通业务的销售收入规模还要增长,预计在十几亿美元以上,而且未来UT斯达康的三大主业即无线、宽带、终端的收入比例也分别调整为各占30%- 40%,一改UT斯达康过去的收入结构。

  目前,截至2004年年底,中国拥有超过6500万的小灵通用户,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的小灵通网络几乎已覆盖了中国内地所有地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