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电话半夜说梦话 屡屡惊醒梦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08: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实习记者 牛玥) 最近,李女士家的语音报号电话突然学会了“说话”,不时“脱口而出”的几个号码经常使全家人惊诧不已,而且昼夜无休。

  这个语音电话是李女士一年多以前在房山区良乡拱辰大厦购买的,是由深圳市亿佳美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HCD3233(9)P/TSDL型号的翻盖话机。几天前,这部电话突然开始自动报号,在没有来电时,也会清楚地报出几个数字。“它经常说什么‘888’、‘2635’
之类的不像电话号码的数,然后就没动静了,隔两三分钟后又会接着说。”李女士费解地告诉记者。“有一次,它突然报了个八位的电话号码,我以为是来电话了,打回去后,却是个空号。”

  最让李女士头疼的是,这个电话“说话”从来不分时候,她和家里人就曾经几次被它的“梦话”惊醒。李女士怕影响到家人的休息,希望尽快找出原因,将电话拿去修理,或者干脆更换一部新话机。

  昨天下午,记者曾几次打电话联系话机的生产厂家,但该厂在网站和查号台留下的三个号码全部无法接通。电话的销售单位也已从拱辰大厦迁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