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广州移动推出手机充值一卡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8: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广州移动近日推出了“手机充值一卡通”,使无论全球通、动感地带用户,还是神州行、神州大众卡用户,都能用同一种卡完成充值。

  据介绍,全新的手机充值卡,合并了原来的全球通缴费卡和神州行充值卡,广州移动客户们购买手机充值卡时无需再分品牌。

  有关人士提醒:客户拨打的充值端口号并没有随卡合并,这也就是说,全球通使用移动电话或双音频固定电话拨打96222进行充值操作。动感地带拨打96222或13800138000来充值,而神州行、大众卡还是拨打13800138000为手机充值。(姜齐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