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网通洽购电盈旗下电话公司专题 > 正文

电盈主席李泽楷泰国受伤 网通入股电盈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7:34 计世网
科技时代_电盈主席李泽楷泰国受伤 网通入股电盈延期
图为电盈主席李泽楷(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博兵

  计世网消息 日前有消息称,原定在本周举行的中国网通母公司入股香港电盈签约仪式,因电盈主席李泽楷在泰国“玩水”受伤而须延期。不过,合约的具体内容基本上已确定,网通将以全现金方式,向电盈支付约78亿元。

  双方历时大半年的谈判,其实在上周已步入尾声,并计划在本周签订。但由于一直力争网通入股、主角之一的李泽楷,‘因事’无法出席仪式,故签约事宜不得不延期。惟李泽楷一旦回港便会签约,相信变数不大。事实上,自南亚‘世纪海啸’发生后,外间一直传言李泽楷严重受伤、患病。虽然有报道指他已返港,又多次透过短讯和公关报平安,但一日未现身,始终令市场及其朋友甚为担忧。

  李泽楷的确曾在圣诞期间,前往泰国布吉度假,并如常以喜爱的水上活动耍乐。未料竟遇上海啸,幸仅受了轻伤,目前正身处美国休养。其中一位收到李泽楷SMS的同事,亦即电盈董事总经理苏泽光,昨在港出席活动时承认“李生暂时不在香港”,但就强调“李生健在,仲好活泼!”惟问及李泽楷有否受伤时,苏仅摇头示意。

  至于网通入股电盈进展,苏泽光表示,交易将令各方(股东、员工、公司)受惠,而电盈在拥有一强而有力的战略伙伴后,定更有效发展内地市场。并相信,股权变动不会涉及裁员行动。虽然这次入股价每股5.8元,并未达到李泽楷洽商初时的‘目标价’水平,但若以目前市况而言,对电盈已有两成溢价,条件实在不错。但消息没有解释,为何网通不以资产作部分代价,而选择以全现金方式支付。

  另外,网通股价自逆市连创3日上市新高后,昨跌0.35元或3.12%,收报10.85元。电盈昨则收报4.875元,跌0.05元或1.02%。

    相关报道:网通收购电盈尘埃落定 13日将签署参股协议

              网通洽购电盈终入收官阶段 双方有望发声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通新闻 全部电盈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