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Verizon与Qwest竞购MCI专题 > 正文

Verizon无线将推出移动视频和歌曲下载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09:0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utoo

  【eNews消息】来自路透社消息,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Verizon无线公司预计将在本周五推出移动视频和音乐业务以及具备高速互联网冲浪功能的手机。

  作为Verizon通信公司和沃达丰公司的合资公司,Verizon无线计划在周五于拉斯维
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新业务。尽管该公司没有透露这一业务的细节,但是业内分析家表示这一业务将具备视频和音乐内容下载功能。

  竞争对手Sprint已经推出了针对手机用户的新闻和娱乐视频流内容业务,并计划不久之后推出歌曲下载业务。

  最近全球的移动运营商都在开发先进的移动业务包括移动上网、游戏下载等。业内分析家表示,今年移动产业界将掀起一股视频和歌曲内容下载业务高潮。

  Verizon无线公司还将推出高速互联网功能的手机包括来自三星电子、LG电子和UT斯达康的产品。

  目前Verizon无线公司16个市场的移动通信网络已经升级到CDMA20001X EV-DO技术,并计划在年底实现全美范围的EV-DO网络覆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