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思科捐250万美元援助南亚 并建立预警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09:26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1月4日港台媒体消息,南亚大地震引发海啸,灾情持续扩大,世界各国援助及救难基金大笔涌进。根据美国商业新闻消息,在印尼等地拥有分支机构的美商艾克森美孚石油 (Exxon Mobil)将提供500万美元援助,而思科也将提供250万美元协助灾后重建工作。

  思科及员工捐款250多万美元,帮助这次遭到波及的亚洲和非洲东海岸国家或地区开展人道主义救济和灾后重建工作。这些捐款中,包括公司捐款的100万美元、CiscoFoundation捐款近100万美元及员工捐款。

  思科正与包括红十字会在内的非政府组织和政府机构合作,确定捐款的最佳分配方案。同时,部份资金也将用于支援灾后重建工作,包括帮助此地区建立地震活动早期预警系统。

  除了捐款之外,思科也与NetHope组织(Cisco培育的组织)及其他公司和非政府组织合作,向其下属组织提供NetRelief Kit,以便向这些受灾地区部署。

  在正常通信基础设施不存在或被毁坏的地区,利用这些应急通讯系统可很快建立灾害管理中心并投入使用,这些应急通讯系统由NetHope通过国际移动卫星组织的移动卫星通信系统提供支持。(n106)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思科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