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通信世界年终评选:2004年10大终端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0:07 通信世界

回首2004,曾经弥漫通信终端战场的硝烟即将散去,但那份强烈的冲击与震撼却难以拭去,让我们留于心间,一同品味!

纵观2004终端之战

还看十大品牌之评谈

 

通信世界年终评选:2004年10大终端品牌

 

高中低端 面面俱到

 

1月诺基亚既已重返中国整体手机市场第一之位,并一直保持到年底。在信息产业部公布的2004年1~10月份所有手机品牌国内销量排序中,诺基亚以销量3513.3万部(出口2331.68万部,国内销售1181.62万部)而稳居榜首。

 

2004年,诺基亚在中国市场共推出20款新品,整体产品线非常强势,涵盖了高中低端不同的消费群体需求,产品的外观设计和功能组合也各具特色。基于“完全移动生活”的战略思考,诺基亚2004年重点推广的产品很明显地体现出两大趋势:手机智能化和娱乐化。智能手机无疑是各个行业数字化融合的核心。以今年6月底上市的诺基亚首款百万像素相机手机7610为例,它集相机、音乐播放器、游戏机、个人电脑等功能于一身,为用户带来了创新而丰富多彩的移动服务。

 

诺基亚能够在2004年的中国整体手机市场夺冠,对内,取决于以极具前瞻性的战略洞察决定产品走向;对外,是以领先产品为基石,学习并超越他人所长,以市场营销致胜。这应该也是诺基亚连续七年引领全球手机市场的决胜之道吧!

 

链接:2004年诺基亚重要产品回顾

4月,诺基亚首款GSM时尚折叠手机7200发布

6月,诺基亚首款百万像素相机手机7610亮相

9月,诺基亚7260、7270、7280三款“倾城”系列时尚手机上海全球首发

    11月,游戏手机标杆之作N-Gage QD简体中文版上市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