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韩国第3大手机商泛泰全面铺货 叫板三星、LG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0:03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罗裕 早报记者 黄蓉

  上月初刚刚正式获得中国政府自有品牌手机销售许可证的韩国第三大手机厂商泛泰开始发动市场攻势,争夺市场份额。

  记者从该公司获悉,作为与韩国“手足”三星、LG同台竞技的“第一枪”,泛泰来
势汹汹,面向中国、俄罗斯及东南亚高端手机市场同步推出全球首款具备“指纹识别”功能的GSM手机。目前这款价格在4000元以上的手机已经在中国各地铺货,不仅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而且在深圳、杭州、南京等其他十个国内大中城市都有销售。

  据了解,泛泰公司目前是世界排名第九位的手机制造商。在韩国市场,泛泰在三星和LG之后占据第三大市场份额。尽管三星和LG都已抢先一步进入中国,韩国泛泰株式会社全球总裁李成揆表示:“泛泰有信心比三星、LG做得更好。”

  据透露,2004年泛泰有望在手机产能上进入世界排名前八,市场份额进入全球第六。因此对于拥有3亿多手机用户的中国市场,泛泰志在必得,与同胞对手三星、LG的你争我夺也将不可避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泛泰新闻 全部三星新闻 全部LG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