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南京熊猫深陷易美泥潭专题 > 正文

熊猫手机或被永乐清理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08:37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 者沈娟 发自上海

  13日本报刊发《易美停业事件调查》之后,本报记者昨日(15日)又从上海永乐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乐”)手机部得到消息,由于熊猫手机销售成绩非常不理想,近期熊猫手机极有可能被永乐电器清场出局。

  “我们是按照销售排名进行末位淘汰的,熊猫目前已经很危险了。”该人士透露说。但该人士拒绝透露熊猫手机在永乐的具体销量。

  至于在终端销售如此不理想的原因,该人士认为主要是熊猫的市场推广做得很不好。终端推广力度不够,人员素质也不够好。

  尽管目前熊猫仍然有10款左右手机在永乐销售,但一旦被永乐清场,熊猫将丧失他们在上海市场最重要的一个销售渠道。

  记者从南京熊猫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熊猫移动”)上海分公司市场人员处了解到,熊猫手机在上海的主要渠道商是永乐和协亨手机连锁。

  协亨负责熊猫手机的相关人士昨日也向记者透露,目前在协亨上海所有连锁店中,熊猫手机月销量大约是200~300台。销售的机型是六七款,总体来说是低价位的机型比较好卖些。

  尽管目前在协亨的销售排行榜上,熊猫手机还没有到末位清场的程度,但是协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熊猫手机的销量今年下半年以来就一直不乐观,总体来说处在低谷。

  熊猫移动上海分公司的人员昨日却告诉记者,熊猫手机在上海市场基本处于正常运转中。目前上海分公司每月销量是5000台左右。“今年以来,熊猫手机上海市场的销量曾经有过比较大的波动,最少的时候曾经跌到过2000台/月。在经过了几个月的调整后,目前上海市场基本上稳定在5000台左右。

  记者14日还从中国第一家专业资信评估机构——上海远东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于易美事件影响,上海远东正在考虑对南京熊猫(600775SH)资信评级作相应调整。

  南京熊猫连续两日跌停后,12月15日,南京熊猫再跌2.07%,收盘价格为5.69元。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