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专题 > 正文

朗讯欲炒3G网络游戏噱头 只做系统不问其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13: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4年10月26日下午1时20分,朗讯科技作为海外通信设备出展商之一,在2004中国国际通信展展出了基于3G的网络游戏,在展台现场,朗讯采用了微软的XBOX搭载3G系统当做当天展会的一个噱头。

  网络游戏目前在中国十分火热,基于3G无线通信的网络游戏更应是关注焦点,但是,在朗讯展台现场感兴趣的观众却较少。朗讯3G网络游戏有关负责人士介绍说,这套系统分
别基于CDMA2000 1X以及WCDMA两种标准,已经分别在美国开始进行商用。

  至于该系统目前在市场上具体发展的情况,该人士开始闪烁其辞,称介绍起来十分繁杂庞大,不愿意做更多说明,只是一再表示朗讯只做3G系统提供,至于有哪些网络游戏会支持、哪些游戏设备会采用朗讯3G网络游戏设备,朗讯并不关心。

  另外,该人士推说在朗讯展台前有相关资料发放,不过遍寻朗讯展台亦没有见到有关朗讯3G网络游戏的相关资料。(金磊/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