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专题 > 正文

华为超大展台登陆通信展 别具一格展示3G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22: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4年10月26日,华为将以440平方米的大型展位亮相北京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全面展示在3G、新固网、新一代IP网络、智能光网络、OSS等领域的最新进展,并安排了系列的研讨交流,别具一格地准备了3G商用业务展示厅和数字化生活的体验中心,与业界专家、运营商共同探讨新时代的网络建设和运营。华为参展主题是“通讯无极限,情感永留存(Technology changes.Communication lasts.)”,既体现了华为“领航新一代网络”的领先者地位,又颇具人情味地表达了华为对人们更好地沟通这个终极目标的深刻理解。
本次华为展台的设计风格也有了新的变化,既承继了华为一贯的大气、现代的风格,又通过人性化的诉求和贴近自然、贴近人性的视觉感染力,实现了高科技与优雅气质的完美结合。

  各领域的最新成果

  作为全球业界为数不多的3G端到端商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华为在本次展会上将通过成熟的商用网络让人们体验真实的3G生活。华为将提供丰富多采的现网3G业务,包括流媒体、定位、游戏、多媒体彩铃、VOD、VP、VC等,使观众体验到真实的3G生活。同时,还将展示最新的IMS和HSDPA解决方案,体现了华为公司在WCDMA上的持续领先能力。在CDMA方面,华为展示了其最新的产品进展、端到端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丰富的业务演示。

  在光网络领域,华为在业界率先推出全系列的智能光网络设备。其OSN系列基于ASON的MSTP平台产品,包括了覆盖骨干层到接入层的全系列设备OSN9500/3500/2500/1500,OSN系列设备基于智能光网络设计,采用高品质、大容量、通用化平台设计,可以实现传统网络形态向MESH智能形态演进,实现网络智能与业务智能,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多服务种类的新业务。同时,华为还将推出Metro6100和Metro6040城域波分和1600G长途波分产品。

  作为固网领域的领导者,华为在本次北展上将掀起一股旋风。华为公司将在本次展会前期发布新固网“TEL@COM”的解决方案,以网络智能化、宽带化、个人化为核心,构建承载网络、用户中心、控制中心以及业务体验平台,为网络运营与发展提供良好而长久的战略支撑。华为“TEL@COM”针对固网运营商面对语音业务的替代、宽带价值链的完善、个性化等问题所提出的解决方案,将进一步促使华为牢牢占据固网发展的领头羊地位。这一切将在北展上得到充分展示。

  此外,华为还将在北展期间发布数据通信领域的高端产品,同时演示IP电信网、IPTV、MPLS VPN、VPN Manager和大客户解决方案等丰富的业务;在业务与软件领域,华为的展示重点是网络智能化和移动数据业务。

  研讨会和发布会

  华为针对不同领域在展览期间安排了系列研讨会和发布会,包括3G建网研讨会、华为新固网解决方案研讨会及宽带产品发布会、华为数据通信高端新产品发布及研讨会,与业界专家一起探讨最新技术的发展。

  参观体验环境

  北展期间,华为在北京饭店设置了3G业务展示厅,利用商用WCDMA网络为客户演示丰富多彩的3G业务。同时,还将展示华为CDMA2000丰富的业务:基于IMS构架的业务如PTT、端到端分组语音VOIP 将给您的网络锦上添花;基于成熟商用的EV-DO高速流媒体业务如VOD视频点播、手机看电视IPTV及视频监控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新的变化;同时参观者将看到目前业界集成度最高的单机柜18载频的新一代基站。

  华为在北京后海四合院区域设置了数字化生活体验中心。置身于后海浓重的历史气氛和文化氛围中,在具有北京传统特色的生活方式及居家环境的衬托下,参观者不仅能够亲眼目睹华为灵活多样的接入和终端设备,更能亲身体验视频通话、IPTV、统一通信、宝宝在线、远程办公、彩铃、智能家居以及3G业务带来的乐趣。在这里,参观者可以细细品味华为今年的北展主题:通讯无极限,情感永留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