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光明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MGAME进入中国网络游戏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2 10:39 光明日报

  11月16日,宇智科通网络公司向中国广大网络游戏爱好者隆重推出风靡韩国的经典网络游戏产品——《黑暗之光》。该产品推出的同时也代表韩国MGAME游戏网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黑暗之光》是MGAME在国内推出的首个网络RPG游戏,该游戏在韩国已运行4年之久,现平均同时在线人数在5000人以上,日访问量1.5万人。全球《黑暗之光》会员人数已超过2万。游戏的最大特点是运行速度快,因为该游戏是2D的作品,同时在后台设有多台服务器作为支持;还有多样化的专职系统,谜一般的剧情和人物个性。陆文



 相关链接
国外网络游戏进入中国市场 (2000/11/17 09:25)
大型网络游戏《梦幻家园》即将面世 (2000/11/11 10:19)
网络游戏年代--“帝国时代”的爱情故事 (2000/10/05 17:54)
网络游戏世界的凄美传说-“帝国时代”的爱情故事 (2000/09/30 10:58)
网络游戏好帮手--Roger Wilco (2000/08/03 16:3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