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网络工具 > 正文
软件分类教程

● 系统工具
● 网络工具
● 常用工具
● 多媒体类
● 图像处理
● 文字编辑
● 休闲娱乐
● 办公软件
● 编程语言
● 操作系统
● 其它软件
● 软件评测
● 主页制作
● 观点评论





网络游戏好帮手--Roger Wilco

http://tech.sina.com.cn 2000/08/03  新浪科技 田涛

软件相关资料

软件名称: Roger Wilco
最新版本: Mark 1c
语言界面: 英文
操作系统: Pentium-166, Windows 95/98/NT 4.0 SP3
软件性质: 免费软件
文件大小: 355KB
软件作者: Resounding Technology Inc.

点击下载

你又在怪自己,一时的麻痹大意让敌军把你围了个水泄不通。虽然网络游戏的战场不会让你真正的血洒疆场,但真的眼见自己的队伍被敌军吞没了,有实有不甘。突然你想到你的好朋友ken也在这次网络游戏里。“有救了”,你自言自语到。果然,不多久,ken的援军的到来改变了战场的局面。你感谢了ken的帮助,并告诉ken,还好有Roger Wilco,不然情况不知道会多糟糕。

Roger Wilco是什么?有什么神奇的地方吗?为什么ken能来的如此快速?这许多为什么在看完这篇文章后,你就能明白了。

Roger Wilco是一款辅助网络游戏的工具,它能让你在网络游戏中与好友聊天。 Roger Wilco兼容现实的许多游戏,半条命,Quake II,暗黑破坏神,等等。你可以访问http://www.resounding.com/products/rw/support/games/页面来知道Roger Wilco兼容的游戏。不但支持网络游戏即时聊天, Roger Wilco也支持ICQ的语音聊天。Roger Wilco使用简单,游戏中只需要按下一个快捷键就能启动Roger Wilco来,让你在战场中无往不胜。现在知道ken为什么来的如何快速了吧。

下载了只有355KB大小的Roger Wilco,双击进行安装。安装完毕,在桌面双击Roger Wilco图标。首先需要对你的语音系统进行设置和测试。在Roger Wilco窗口,单击Adjust选项卡如图,单击Configure按钮进入Configure Roger Wilco设置面板如图,如果需要帮助,可以单击Support Web Page按钮,Roger Wilco会连接上网络下载帮助信息。

单击Next按钮进行下一步设置;选择记录声音的文件,推荐是WAV格式,单击Next;设置声卡的硬件和驱动程序,默认即可。在Microphone Selection栏点选Automatically Select Mike表示自动选择麦克风,单击Verify Settings按钮可以检校麦克风如图,单击Next;单击Test Mike按钮来测试麦克风,拖动滑块能增加,减少麦克风音量。测试会录下5秒钟的声音,单击Next;选择声卡是全双工(Full Duplex),还是半双工(Half Duplex),单击Next;设置热键,可以在游戏中按下该键来启动Roger Wilco,默认是F12。设置热键只需要按下相应字母按键或者鼠标按键,单击Next;选择因特网的连接速度,从Internet connection speed下拉列表你选择,单击Next;如果你的机器配置较低,可以点选Use less CPU,这样会减少CPU的占有量,但会减低声音质量。点选Run Roger Wilco at High CPU Priority表示CPU优先运行Roger Wilco,以保证Roger Wilco能很好的运行,单击Next;在Callsign文本框输入名字,这样方便你的好友找到你,单击Next;最后Roger Wilco会显示你设置的所有信息,如果满意单击Finish结束设置,否则单击Back重复设置。在Adjust选项面板,你可以拖动滑块来设置扬声器和麦克风的声音,点选Play mike clicks表示单击来播放麦克风的声音。

在使用Roger Wilco前,需要加入或者建立一个游戏频道。在Roger Wilco窗口,单击Join按钮来加入某个游戏频道,在Join Channel面板,IP Address or Hostname of Channel Host下拉列表选择频道的地址,如果频道需要口令,在Password文本框输入。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查找频道,可以单击browse our channel page按钮来连接到Roger Wilco页面搜寻游戏频道。在Channel面板单击Create按钮可以建立一个私人的频道,在Password文本框输入加入你建立频道的口令,可以不输入,单击Create按钮,你的私人频道就建立好了如图,等着别人的加入吧。单击Leave可以离开这个频道,单击Kick按钮可以把某人从你的频道你踢出去。

Roger Wilco在网络游戏中的聊天采取的是Press-to-Talk,即按下说话;按下就是你先前设置的那个热键。最后笔者要说明一下,笔者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因故没有亲身试用一番,但考虑到好软件难求,所以这一次就算纸上谈兵了。OK,Roger, Wilco!

     

  【相关论坛】 【发表评论】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