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乔布斯:未来PC不会与电视机合二为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8日 13:03 新浪科技

  在本周一召开的Macworld展示会上,苹果电脑公司推出全新设计的“瘦身型”iMac电脑,该公司再次成为业界焦点。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表示,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家庭数字中心(digital hub)”概念的拓展。和微软公司以及许多电脑制造商一样,苹果公司试图将个人电脑发展为每户人家客厅内的娱乐控制中心。该公

  司推出的iMac电脑、iPhoto数码照片编辑软件就是其“家庭数字中心”概念中的力作。索尼、TiVo公司等公司正合作开发能够将电视节目录制到电脑硬盘上的产品。

  不过,乔布斯同时强调,他认为麦金托什机不会与传统电视产品融合为一种产品。他指出,未来的趋势是:个人电脑将接替电视机目前在众多家庭中的中心地位,而不会完全取代电视机。(周亮)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应用软件】【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乔布斯将发表演讲用户对苹果新品充满期待 (2002/01/07 10:38)
苹果业绩不佳乔布斯不敢多拿:年薪1美元够了! (2001/12/27 09:26)
苹果公司CEO乔布斯一年工资近4亿美元 (2001/06/20 12:01)
乔布斯何日再振苹果雄风 (2001/03/28 11:59)
乔布斯称苹果公司将继续开拓Mac机市场 (2001/01/28 11:53)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国际长途0的秘密
   网络设备生产商
   方正台式机分销商
   数码存储精品店
   ☆IBM壹级代理☆
   富士数码连环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