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专题 > 正文

苹果业绩不佳乔布斯不敢多拿:年薪1美元够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 09:26 新浪科技

  据苹果电脑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年度报告显示,该公司截止于9月的2001财政年度销售额下滑33%,而其创始人和CEO乔布斯在该年度领取的薪水又是:1美元!他的这一年薪水平已维持了3年。

  当然,1美元年薪制在苹果公司仅适用于乔布斯一人。包括CFO等在内的其他4名高层管理人员的年薪都在45-65万美元之间,并有100万股股票的优先认购权。

  除年薪低得“可怜”以外,乔布斯拥有的公司股票也不算多,截止于10月31日为2000多万股,仅占该公司5.7%股份。不过苹果公司也没有亏待这位功勋赫赫的领导者,曾在1999年赠与他一架价值9000万美元的喷气式飞机

  苹果公司在2001财政年度股价下跌40%左右,Mac机的销售额也下降32%,前三个季度该公司一直在想方设法处理库存。但苹果公司推出的主打产品Titanium PowerBook笔记本电脑和新版本了OS X操作系统都为其复苏带来了动力。(刘未央)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苹果创始人乔布斯展示可存千首歌曲的MP3(图) (2001/10/24 16:51)
苹果公司CEO乔布斯一年工资近4亿美元 (2001/06/20 12:01)
乔布斯何日再振苹果雄风 (2001/03/28 11:59)
乔布斯称苹果公司将继续开拓Mac机市场 (2001/01/28 11:53)
乔布斯称个人电脑正走向“第三春” (2001/01/12 13:55)
苹果CEO乔布斯宣布推出新型电脑及软件 (2001/01/10 11:09)
好人乔布斯恶人乔布斯--双面的“苹果”总裁 (2000/11/30 08:45)
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妙手一点就“挺”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戴超技足球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