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大爆发只用4年 传统互联网用了16年

2013年01月23日 10:02   快鲤鱼   

  Simon Khalaf是一位移动互联网的忠实追随者。在本周三的Flurry Source 13大会上,这位Flurry的CEO表示移动设备和应用程序已经迎来了大爆发。他表示,如果你的公司还没有开发移动产品,那么你进入这个市场的时机已经太晚了。

移动应用大爆发只用4年传统互联网用了16年
Simon Khalaf

  美国仍然拥有世界上最多的iOS和安卓设备,总量已经超过1.81亿部,中国为1.67亿部,英国3500万部,日本2800万部。 Khalaf表示,移动设备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迎来了爆发,去年的iOS和安卓设备激活量上,中国的增长为293%、越南269%、哥伦比亚260%。

  “你可以带着移动设备到任何一个机场和国家,好像PC的时代已经终结了。”

移动应用大爆发只用4年传统互联网用了16年
发展趋势

  在用户每天使用时间方面,移动应用在美国用户手中的使用时间已达127分钟,而他们每天使用电视和网页浏览器的时间分别为168分钟和70分钟,

  对此 Khalaf表示:“移动应用正在威胁电视的地位。”

  从2008年以来,这些应用制造的盈利也以每年129%的速度进行增长,主要增长手段为广告收入和免费游戏中的虚拟道具商品。而如今虚拟道具的收入已经超过了广告。

  Khalaf表示:“2008年这个产业还不存在,但是去年移动应用共创造了180亿美元的收入。传统互联网用了16年才具有较大规模,而移动应用产品只用了4年。”

  人们每天花费43%的智能手机使用时间在游戏上。而社交网络也随后不断壮大,占据了人们使用智能手机26%的时间。娱乐和工具应用均占据人们使用智能手机10%的时间。去年,社交应用的使用时间增长了387%,媒体和娱乐268&,游戏107%。

  微支付也为收入增长做出了恭喜。去年9月,53%的交易为微支付,其额度在25美分以下,其中大部分来自用户购买iOS免费游戏中的虚拟道具。

  Facebook应用占据了人们使用社交应时间中的47%,信息应用占29%,视频和图片分享应用19%,约会软件5%。在媒体和娱乐应用方面,其使用时间在晚间基本和传统电视持平。

  (原标题:移动应用大爆发:传统互联网用了16年才具有较大规模,而移动应用产品只用了4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