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生前最爱电脑为15英寸MacBook Pro

2013年01月22日 09:14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李丽  
谷歌董事长施密特之女曝金正日最喜欢的电脑是苹果15英寸MacBook Pro 谷歌董事长施密特之女曝金正日最喜欢的电脑是苹果15英寸MacBook Pro

  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之女索菲·施密特(Sophie Schmidt)近期有机会参观了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正日的纪念堂。她发现,金正日最喜欢的电脑是苹果15英寸MacBook Pro。

  金正日纪念堂为其生前办公的大楼。目前这处大楼保存着金正日的遗体和他生前最喜爱的物品,包括他的汽车、火车车厢、游艇,甚至穿过的鞋子。有趣的是,其中还有一台苹果15英寸MacBook Pro。

  朝鲜或许并没有多少人知道MacBook是什么。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天之灵或许会对此感到高兴,他不仅改变了世界,也改变了一个国家领袖的桌面。(李丽)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