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动统一通信运营平台liveuc.net隆重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9:11  天极yesky
于丽辉 

  6月20日下午,北京网动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云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网动统一通信运营平台liveuc开始面市发布。自此,国内首个统一通信运营级服务平台(http://www.liveuc.net/pages/index.html )正式开通运营。

  据悉,新浪、千龙、腾讯、赛迪网、《中国信息化》、《管理与财富》等30余家记者现场参与了此次产品发布活动,并对这一运营级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作为国内最大的业内媒体和行业联盟,全球IP通信联盟的总经理范挺还专门发来贺词,为涉足统一通信领域的民族企业里又多了一员干将表示祝贺。

  北京网动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是依托于互联网通信技术,专业从事IT运营服务的软件公司,并定位为: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基于互联网的统一通信运营平台。已先后推出了企业即时通信、VoIP、视频会议、远程培训、网上客服、企业电视台等通信租用服务,为企业进行统一通信平台部署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

  会上,网动天下技术总监详细解读了统一通信运营平台liveuc的技术模式,并与思科、微软、IBM等国际巨头的统一通信产品做了详细的对比。他指出,网动的技术优势主要在于其分布式智能的集群组织架构,它能够充分保障系统的运行效果,从而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运营服务。由于系统的设计理念是实现企业的内外通信一体化,因此,它不仅能够通过整合即时通信、VoIP、视频会议、手机、邮箱等各种沟通工具来解决企业的内部通信问题,更重要的是将通信手段外延到客户,使它成为企业的营销工具,让访客变顾客,流量变销量,不断创造新的价值。

  谈到网动统一通信运营平台的市场营销计划,网动产品总监回答说,网动将自始至终liveuc将定位于为中小企业服务,其租赁式的业务模式就是最好的体现。客户无须花费高昂的费用购置产品,而是通过按需定制租赁服务即可实现业务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