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Vista侧边栏 桌面百宝箱V2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1:56  IT168.com

  作者:Edward

  微软的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发布也有一年了,其中各种新功能也让大家非常满意,比如系统的安全性,兼容性,美观性都非常不错,不得不提的是Vista系统自带的Windows侧边栏,让以往那沉闷的桌面变得不再枯燥乏味,丰富多彩起来,特别是对于越来越流行的宽屏液晶显示器,能更充分的利用桌面的空间,用户可以便捷的查看时间日期、CPU使用、硬盘所剩空间、及时新闻阅读、查看邮件、听歌看视频等。不过目前可以扩充的小工具数量虽然很大,但是真正适合我们中国人使用的不是太多,毕竟大部分的小工具都是外国开发出来的,而且种类也比较单调。国内类似的侧边栏工具犹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比较优秀的有鱼鱼桌面秀八戒桌面小工具,连超级兔子也推出了超级兔子桌面秀,抢占桌面市场,可以说各有千秋吧!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也是一款类似Vista侧边栏的软件,而且对于那些长期坐办公室工作的广大白领们一大福音哦,因为它对健康有很大帮助。废话不多说啦,隆重推出今天的主角:桌面百宝箱!

  桌面百宝箱是一款Windows XP系统的侧边栏软件,它主要运行内核是从Windows vista内提取的。经过开发者的千百次测试和改进,在运行稳定性上和对小工具的兼容上,与Windows vista几乎完全一样。并且桌面百宝箱公测版全部重新集成了六十五个最新最实用的经典小工具,如疾病自测系统、全国公交查询、56桌面视频、唠叨客、招财猫、疯狂回收站等。白领们赶快来自测下自己的健康状况吧!

我的Vista侧边栏桌面百宝箱V2版
桌面百宝箱安装简单
    桌面百宝箱安装十分容易,一键搞定,比以前安装更简单,操作更容易,适用于各类用户。

我的Vista侧边栏桌面百宝箱V2版

桌面百宝箱官方预览图

我的Vista侧边栏桌面百宝箱V2版
桌面百宝箱小工具库一

我的Vista侧边栏桌面百宝箱V2版
桌面百宝箱小工具库二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我的Vista侧边栏 桌面百宝箱V2版
·我的Vista侧边栏 桌面百宝箱V2版(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