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UC talk软件使用帮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5:26  新浪科技

  新浪UCtalk是一款主要针对团队游戏用户和局域网游戏用户而开发的即时语音通话工具。UCtalk具有小巧、灵活、专业、全中文界面、上手简单等优点。UCtalk即使在拨号上网情况下,也能以极小的带宽占用,穿越防火墙,提供清晰高质的语音服务。UCtalk客户端软件除提供专业的语音功能外,也提供基本的好友管理、公会服务器及频道管理、文本聊天等常用功能。

  新浪UC talk3.0新功能一览

  【立即下载UC talk3.0正式版

  组队功能使用说明

  用户登录后,点击组队按钮,弹出组队选项的下拉菜单。

   如果您想加入某个队伍,请选择下拉菜单的第一项“查询组队信息”(如下图)

新浪UCtalk软件使用帮助 
查询组队信息

  按提示选择游戏名称及您所在的区服信息,点查询按钮即可显示出结果信息。(如下图)   

新浪UCtalk软件使用帮助
双击显示结果即可进入该频道。

  如果您想招募队员并建立一支游戏队伍,请选择第二项“发起组队”(如下图)

新浪UCtalk软件使用帮助 
发起组队

  按提示选择游戏名称及您所在的区服信息,并注明队伍人数上限和队伍要求,点击“发起”按钮后进入语音频道(如下图),并且您将是此频道管理员。

新浪UCtalk软件使用帮助 
您将是此频道管理员

  区域1为频道加锁开关,您可以设置此频道是否上锁。频道上锁后,新用户需要输入正确的密码方可进入。

  区域2为频道禁言开关,禁言后普通用户是不能发言的。

  区域3为频道需求编辑区,如果您的队伍需求发生变更,请点击该区域更改,以便其他用户了解。

  【立即下载UC talk3.0正式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组队功能使用说明
·语音店铺使用说明
·新浪UC talk休闲游戏说明
·如何安装登录UCtalk
·如何创建公会服务器
·如何创建、登录公会服务器中的频道
·如何查找语音服务器、修改个人资料
·如何查看服务器信息和频道资料
·如何进行声音设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