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学习不发愁:微软Student 2006抢鲜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0:26 IT168.com

  文/松儿

    不知道各位工作的读者以前学习的时候是否遇到过难题呢?不知道各位还处在学生时代的读者是否目前正为某道知识题而苦恼呢?现在好了,微软公司替我们想到了这个问题,依托他的强大数据库与以往的微软大百科和,近日微软推出的功能强大专业,全面覆盖学生基础课业的辅助学习软件,当然伴随着数据量的巨大整个Microsoft Student 2006的体积也很巨大,需要3G多的硬盘空间。

学习不发愁:微软Student2006抢鲜试用
Microsoft Student 2006

    该软件的核心部分是“Learning Essentials for Students”,并且还集成了Office课业指南等诸多功能,并提供大量使用的Word、Excel、Powepoint模板,以供用户完成论文、申述等重要课业,并辅助大家查询某些知识点。从分类上讲该工具包含了数学/英语/艺术/外国语等大类,各大类又细分多个小类,还附带了各种工具,资料很全,总体感觉很不错。

    当然要说起Microsoft Student 2006的最大卖点还是面向学生的,数学作业是很多学生最大的苦痛,“Learning Essentials for Students”不仅能够提供在线数学作业辅导,还提供一款功能强大的图形计算软件,可以完成彩色两维、三维数学绘图。另外为了帮助学生掌握更多的知识,Microsoft Student 2006提供大量来自微软百科全书的公式、概念讲解,这些信息有效的提高了学生预习与查询的时间效率,为课前预习与课后复习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该软件的其他功能还包括英语文学常识,户动世界地图以及大量具有参考价值的多媒体文件。

    有读者会问Microsoft Student 2006与微软的另一个产品encarta 2006有什么区别呢?其实Microsoft Student 2006是微软的另一旗舰产品“Encarta”家族的一员。Encarta系列分为Encarta 2006,Encarta Premium 2006和Student 2006,而Microsoft Student 2006的功能是最全的,当然售价也是最贵的,99.9美圆国内人难以承担,而目前Microsoft Student 2006只有英文版,所以对于E文不好的用户来说只能对其中文版翘首等待了。

    那么到底Encarta 2006和Student 2006两者在哪些方面存在区别呢?前者比后者少了以下模块:Student Tools for Microsoft Office,
Graphing Calculator Software,Online Math Homework Help,
Encarta Literature Guide,Encarta Dictionary,另外后者自带的Encarta Encycllopendia的内容也比前者的多。

    说了这么多就请各位读者随我一起进入Microsoft Student 2006的世界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应用软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