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办公软件高手速成手册专题 > 正文

Excel动画教程:数据分列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08:52 天极yesky

  作者: 陈秀峰

  今天我们用动画的形式介绍在Excel中数据分列整理的方法和技巧。

  如果一列英文和中文组合的字符数据,中间用“-”隔开了,如何将他们分开保存到两列中呢?我们可以用数据分列来解决。

  选中相应的列,执行“数据分列”命令,启动“文本分列向导-3之步骤之一”,选中“分隔符号”选项(通常是默认选项),单击“下一步”按钮,选中“其它”选项,并在后面的方框中输入“-”,按下完成按钮即可。

  注:有关分列的其它类型,请大家参看相关的帮助文件,并进行实际练习。

  具体操作的动画演示过程如下:

Excel动画教程:数据分列整理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