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各有高招:五款主流媒体播放器技巧汇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2:07 IT168.com

  作者:IT168 闲云野鹤

  在工作之余,辛勤忙碌的阿O自然想有个喘过气的机会。每逢到了这个时候,他便会悄然自乐,比如在电脑上听听音乐、看看电影,再泡上一杯清茗,去享受所带来的舒适与恬静。

  在电脑上听音乐看电影,总要配合相应的播放软件才行。而谈到播放软件,自然少不了一些主流的媒体播放软件了,今天阿O就要代表不同用户群,让大虾讲解这些软件的应用。

  音频播放

  一、Winamp-王牌播放软件

    阿O:目前网上有不少MP3文件提供下载,不知道播放这种文件格式的“老大”究竟是谁?

    大虾:当然非Winamp莫属,做为一款老牌的音频播放软件,想必一定有不少朋友在自己的电脑了安装了这款软件,我们还是来看看它的具体应用。
   
    1、了解曲目偏好

    利用Winamp播放音频文件,这是最基本的功能,想必许多朋友一定都会操作,只要依次打开主菜单“文件→播放文件”或“文件→播放文件夹”选项,就可以实现播放单首音乐文件或多首音乐文件。但在Winamp中还可以知道你对某些音频文件的偏爱程度。

    依次打开“文件→添加媒体到媒体库”选项,在出现的对话框中选择经常播放的音频文件夹,单击“确定”按钮,就可以将文件夹中的音频文件添另到媒体库中。

    当今后再次播放这些文件时,Winamp就会忠实地记录下媒本库中文件的播放情况。在媒体库列表框中单击“本地媒体→播放最多的”选项,就可以在右侧窗口中看到以播放次数顺序排列的文件列表。

各有高招:五款主流媒体播放器技巧汇萃(图)
媒体库列表

    而单击“本地媒体→最近播放的”选项,则可在右侧窗口中发现以播放时间为顺序排列的文件表。

各有高招:五款主流媒体播放器技巧汇萃(图)
媒体库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播放器新闻 全部暴风影音新闻 全部media player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