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月份日本游戏市场任天堂Wii超索尼三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9:4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本最大的视频游戏杂志发行商Enterbrain本周二表示,今年一月份在日本游戏机市场,任天堂的Wii游戏机的销售量超过了索尼的PS3游戏机几乎三倍。

  杂志发行商称,在全球300亿美元的视频游戏市场,为了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索尼、任天堂和微软公司正在进行着激烈的竞争。今年一月份,任天堂 Wii游戏机的销售量达到40.5万部,相比之下,索尼的PS3游戏机仅销售了14.8万部。

  基本模式的PS3游戏机在日本的价格为4.9980日元,相当于Wii游戏机的二倍。任天堂 Wii游戏机更多丰富的游戏软件吸引了许多游戏玩家,而索尼较高的价格使许多游戏玩家望而却步。

  杂志发行商表示,任天堂的 Wii游戏机在日本已经销售了140万部,而索尼的PS3游戏机仅销售了61.4万部。杂志发行商总裁Hirokazu Hamamura 表示:“今年年底前,索尼将削减PS3游戏机的价格,更多的游戏软件将投放市场,我认为不久PS3游戏机将走出困境,但在这一过程中,任天堂的Wii将始终跑在前面。”

  作者:红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